960825福隆微笑台灣活動
昨天黃文琪告訴我這個活動的消息,上網查了後不但有表演還有’練習曲’這個單車電影可以看,這部我想看很久了,是一個背著吉他單車環島的故事,之前看到他們簡介深受感動,想說一定要去看,因為有一天我也想要做同樣的事,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機會看,剛好今天沒活動那就去了,做火車去的,人還蠻多的,到福隆後看到便當還有超市買東西全部要排好長,今天店家真是賺翻了。
到會場已是黃昏,走走橋拍了幾張照片,到表演場地還好黃文琪他們有幫我們佔個位置,不過不是太好,因為舞台被加高攝影台還有攝影師擋住一部分,不過還好還有大螢幕,還算看得到,今天的表演,我覺得是昊恩家家那個團表演的最好,好像都是卑南族的,尤其是那個昊恩吉他彈的真好,不管自彈自唱或幫人伴奏功力都是一流,風格還有點藍調但是又非常有power,又非常幽默搞笑真是棒,其他的人就還好,陳建年跟胡德夫也是不錯啦,不過我覺得跟那個昊恩比又差了一些,還也謝宇威也不錯,口技一流,會做出叢林的蟲鳴鳥叫的聲音,口琴吹的也不錯,也同樣會做一些奇怪的音效比如說救護車從身旁過急駛而過的那種音效,還會邊彈吉他邊吹雖然很多藝人都會不過我就不會當然是要崇拜一下,不過今天天公不作美表演節目後段就下起幾陣雨來,還不小還好我們有帶輕便雨衣及雨傘,否則肯定是一對落湯雞,而更悲慘的是放映機器因下雨短路漏電不能放電影了,我最期待的節目竟然沒看到,哇哩勒,氣死人了,不過想想那個放映機師不知道在幹麻,下那麼大的雨也不給他撐傘或披個雨衣,下雨時我看到其他攝影師都在幫攝影機穿雨衣唯獨放映機器沒有,我還想說他是防水的嗎,結果竟然不能放,我看是不是放映機師故意的就是剛好他不在時下雨旁邊的攝影師也沒幫他防雨想說機器跟他無關吧,害我期待的電影落空,坎如就是因為看了這部電影想去騎單車環島,今天有看到他的成果照片,他還真的也背個吉他去環島勒,而且是騎3000元的賣場牌(聽說是路邊借的),環島10天還只花了一千元而已,原來是大都睡帳棚,沒東西吃時就去疏果如西瓜波羅密等,雖然不是太光彩,但我覺得能去做就已經是了不起的事了,是一個超級行動派,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sugn 的頭像
    chsugn

    chsugn的部落格

    chsu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